招生:2017年秋季第二期德语业余培训班招生简章(内含教学日历)

发稿时间:2017-10-10浏览次数:1073

2017年秋季二期德语业余培训班招生简章

一、 招生对象及要求:凡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,能遵守本中心学习规定者,均可报名参加。

二、 学时初级一班级180学时;口语训练班、德福预备班,为100学时。

三、 班级人数:初级一班级35~50人;口语训练班、德福预备班15~25人。

四、 师资:均系赴德留学或在德进修过的德语教师,经验丰富,教学认真。

五、 课程设置

班级类别

学费

教材 (自备)

上课时间


上课地点


初级

1850

1. 德语语音教程(第三版)

12, 同济大学出版社

ISBN: 978-7-5608-4523-4

2. 柏林广场 1 (新版)

学生用书+练习用书+词汇手册(套装共3)

68, 同济大学出版社

ISBN: 978-7-5608-5936-1

1. 双休日班

周六全天、

周日上午

加课



详见教学日历


1. 同济大学

四平路校区

教学南楼

四平路1239



口语训练班

2250

小班授课,自编资料

德福预备班

2950

小班授课,自编资料



六、开学、结业日期(开学前不再另行通知)

初级一:20171028日上午8:00开学至2018121日结业

TestDaF预备班、口语训练班:满班即开,开学、结业日期另行安排

 

七、如何报名

登录教学管理系统 s.daz.tongji.edu.cn 注册并完成在线报名,支持“支付宝”“银联”转账功能;

报名成功并完成付费后,请于1027日再次登录系统查询上课教室;

您所报读的课程费用不包含教材费用,学员可通过招生简章查看所报课程相应的教材名称及费用,并自备教材;

请在1027日自行打印听课证,并在每次上课时携带,以便班主任进行点名;

请自行打印教学日历,并按照教学日历时间上课,如遇变更,我们通过邮件告知您;

班主任于开学当日在课堂内发缴费发票。

八、报名信息

报名截止日期:20171025

工作时间:周日 ~ 周四 8:30111512:15 16:30(周五周六休息、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)

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50

同济大学中德大楼713室 德国学术中心德语业余培训班报名处

邮编: 200092

咨询电话:021-65985001 / 65980328

传真:021-65980402  

电邮:daz@tongji.edu.cn

网址:http://daz.tongji.edu.cn

微信账号:tongjidaz

九、特别提醒

学员必须参加结业考试,考试合格者发结业证书;考试不及格者可办理学时证明;不参加考试者,不发给任何证明

因德语业余培训班需满最低人数才能开班,且在开班前需作一系列的教学准备工作,故希望学员尽早报名,便于本中心视报名人数决定开班与否。

  

附件:教学日历(点击蓝色字体下载)  2017秋教学日历 第二期Final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