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春季德语线上课程招生简章

发稿时间:2022-02-09浏览次数:794

一、招生对象及要求:1550周岁,身心健康,能遵守本中心学习规定者。

二、学时 140学时,每学时为45分钟。

三、师资:均系赴德留学或在德进修过的德语专业教师,经验丰富,教学认真。

四、授课方式:“腾讯会议”平台线上实时授课,采用PPT、音频、视频等辅助语言教学软件为学员呈现有趣而生动的线上课堂。

五、结业证书学员通过结业考试后,可获得相应等级结业证书;考试不合格者,可办理学时证明;对不参加考试者,不开具任何证明。

六、课程设置:

   

教学周历如下:

 

2022年春季线上

初级一 初级二 中级一 中级二 双休日班

  

2022年春季线上

初级一 晚间精品班

  

七、教学目标(参照欧洲语言教学与评估框架共同标准)

  

  

八、报名与缴费

  • 学员需通过“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”服务号报名(参见[报名流程])。

  • 学员将在开课前一天通过“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”服务号收到线上会议号以及会议密码。

  • 学员可在试听后决定是否缴费,请务必于缴费截止时间前进行缴费

  • 缴费截止时间后,中心将收回未缴费的学员的听课权限。如学员未在截止日期前缴纳学费,视为自动放弃学习权限,中心将不为其保留学习位置。

  • 缴费截止日期前,学员如需退课,可在“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”服务号提出申请,中心将全额退还学费;如课程已正式开学后,中心并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费申请,也不接受他人顶替或保留学习位置至下一期同等级课程的申请。

九、特别说明:

  • 因开班有最低人数要求,并且需要做一系列教学准备工作,故希望学员尽早确定、缴费,以便本中心视报名人数决定开班与否。如不开班,本中心会在开学前通知学员并全额退费。退费流程按照同济大学财务处规定执行。

  • 201812月起,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报名收据采用电子收据,抬头为学员本人姓名。如需开具企业抬头的发票,请咨询报名处。

  • 如您有任何其他问题,可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我们:daz@tongji.edu.cn

    网址:http://daz.tongji.edu.cn

    微信公众号名称: 同济德国学术中心,微信公众号账号:tongjidaz

    电话:021-65985001(周一~周五  9:00-16:00

      

报名流程

关注“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”服务号